交流动态

澳迪肯大学学者应邀访问英语教育学院

时间:2010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2日至15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Dr. Patricia Henry接受教育学院邀请到访。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副院长董金伟、杨满珍、副书记易宗勇和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书萍,任课教师龙艳、江玉等接待了Dr. Patricia Henry。Dr. Patricia Henry对广外大与迪肯合作的“英语教育硕士”第二期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并期待双方更广泛的合作。

Dr. Patricia Henry是迪肯大学M TESOL的负责人之一,她具有很深的学术造诣,在一语习得、二语习得、生成语法、语用学等语言学领域浸润几十年,是迪肯大学语言学博士导师。她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语言学领域的学术研究、适时指导教师们的研究思路和方法、探讨了一些学术合作的可能性,教师们感到受益良多。

Dr. Patricia Henry此行目的是指导两校合作的“英语教育硕士”第二期学员。她与我院专业课老师董金伟、肖建芳深入探讨了专业课的要求和设计,并亲临课堂为学员们教授两门专业课程,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Dr. Patricia Henry与第二期学员

迪肯大学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大学之一,其艺术与教育学院与我院合作的“英语教育硕士”项目是双方合作项目之一,相信双方的友好和真诚将创造更多的合作项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