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广外大-迪肯大学“英语教育硕士”(第二期)开班了

时间:2010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20日下午2:00,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广外大-迪肯大学“英语教育硕士”2010秋季班(第二期)开学仪式,周富强院长、袁长青书记、副院长杨满珍、董金伟、任课教师龙艳等一行参加了该开学仪式。

首先,杨满珍感谢第二批学员报读该国际合作项目,并简单介绍了该合作的深远意义、运行机制、开设课程等情况,同时她还介绍了第一批学员在澳洲的学习和生活。

周富强院长用流畅的英语对该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第一期成功的经验和第二期学员的到来,为该项目继续做大做强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学院有信心、有能力把“ 英语教育硕士”项目做好。周院长说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希望学员们努力学好各门专业课程,将来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做个受人尊敬的教师。周院长把学员们比作“forerunners”,他们的经历将为今后的学员树立非常好的榜样。最后,周院长预祝学员们学业进步、节日愉快。

学员们感谢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会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同时也预祝该项目蓬勃发展壮大。

开学仪式在一片热情、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