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中山基地报道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5月28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副院长董金伟、党委副书记易宗勇等一行三人前往位于中山火炬开发区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中山外语学校访问,该校常务副校长黎冬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随后双方签署了在广外附设中山外语学校建立英语教育学院教研实践基地的协议。

据悉,为提高学生的工作实践能力,培养符合国家与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我学院已与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广州华侨外国语学校等6所中学签署了在当地设立教研实践基地的协议,并正与另外3、4所中学洽谈建实习基地事宜。这样,教育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将会达到10所左右。今年9月份,教育学院首届四年级的学生,除个别选择自行联系实习单位外,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将统一派往这些教研实践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