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举行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刘臻嵘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


 

为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增强学院整体科研实力,2020年12月16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白云校区第八教学楼109会议室举办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学院邀请语言文学专家、博士生导师庞好农教授作专题指导学院有意申报文学方向高层次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指导会由副院长吴岩主持

 

指导会现场

庞好农教授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实践经验,从政策趋势、申报热点、文学研究、分析方法、写作技巧等不同角度,对项目选题、论证、评审的重要环节作出全面解读,并细致讲解了优秀的申报样本,精准指出其中的重点要点。

 

一对一指导

最后,庞好农教授结合申报老师的具体议题、前期材料及成果,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老师和庞好农教授充分交流,获益匪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