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郑州轻工业大学一行赴我院交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吕剑涛 图片:周梦鸽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316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李亚、张建森等一行观摩我院形成性评价改革小组的课堂教学,并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议题在英语教育学院245会议室开展座谈。

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情况,陈金诗指出,大学英语ESP课程的教学目标是训练学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完成各种英语听说读写任务,ESP程的开设必须以服务本校的专业特色为目的,通过训练学生的语言能力提高校本专业的国际化水平,加强校本专业成果的对外传输。

李亚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英语教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本次来访为今后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许多新思路,获益良多。

第一教学部主任黄恩谋介绍了我院基于FIF教学平台(fifedu.com)综合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院长助理李惠胤与李亚一行交流了线上课程建设与教学应用。双方教师随即还就专门用途英语(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ESP)的课程性质、教学目标、师资力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院长助理李惠胤,形成性评价改革小组组长吕剑涛,成员曹丽红、李雪莲等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现场

 

交流双方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