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顺利举行

图:黄海梅,胡金慈,欧阳依婷,吴昊一 文:吴昊一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伴随着秋日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清风,我校校运会于2019年11月15日上午在南校体育场拉开了序幕。本届校运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阳光体育”工程, 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们的英姿风采。

首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致开幕辞。刁振强在致辞中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展示意志品质和活力风采的重要舞台,也是广外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的校园文化盛会。同时,他也衷心希望,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能够全力以赴,尽情展示广外学子的活力,助力青春、健康、卓越的校园文化建设

 

(图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致开幕辞)

随后,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宣布开幕。接着,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场,国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开幕式表演中,我校艺术体操队、武术队、体育舞蹈队以及健美操队展现独家本领,献上了一场柔美与朝气并存的表演——“璀璨青春”。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校运会还精心准备了旗语方阵表演,832名学生代表手持彩旗,绚丽的彩旗在空中飘舞,为体育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图为旗语手操表演)

校级表演过后是各学院的方阵表演。英语教育学院方阵表演的同学统一着装,昂首挺胸,踏着有力的步伐进场,响亮的口号声在体育场久久回荡。此次校运会中,我院共有20名参赛学生选手,同时有21名教工也参加了本届校运会。

 

(图为我院方阵表演)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的学子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我们学院良好的体育精神和运动健儿们的独特魅力。我院积极热情参与,在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呐喊鼓劲。加油声阵阵,欢呼声连连,为场上运动健儿们传递了最大的动力。跑道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奔跑,肆意挥洒汗水;沙池中,跳远运动员摆臂,甩手,终身一跃,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草场上,铅球、标枪从运动员手中飞出,在空画下一道美丽的弧线。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学院再接再厉,创下佳绩。其中,胡诗静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远比赛第四名,周颖同学获得女子400米比赛第六名,充分展现了我们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一片片欢呼声与掌声中,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完美落幕。本次运动会很好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观众积极参与,很好展现了广外学子的青春活力。温暖的阳光继续照耀着,在运动场上洒下美丽的橘黄色,晕染了同学们脸上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期待下一年同样精彩的校运会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