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谭沁 吴世傲 图片:谭沁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317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系楼245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诞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世傲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第二部分为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部分为党员民主评议。

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对全国两会金句进行了解读,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检视自身学习工作中的不足。立志成长为能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吴世傲指出上学期支部活动开展力度不够,党员间联络不足,沟通不畅,支部力争在新的学期开展更多的线下活动,创新支部建设方式。罗诞铖表示,要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实际,将国家需求与个人价值创造紧密结合在一起,并针对党支部成员的职业发展、学业等实际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表现,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标准为每一位支部成员打分,评定过程公平、公正。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党的精神及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将会以更务实、更客观、更理性的态度完成研究生学业,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为祖国英语教育事业发展奋力进取、积极奉献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