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英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二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广外大第九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


2021年4月27日英语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英语教育学院二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广外大第九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决赛。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出席了本次比赛。学院教师何德生、黄蔷、齐湘燕、刘之远、陈媛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陈金诗在致辞上强调掌握标准的英语语音语调最重要的方法是要不断练习作为广外学子重视语音语调的训练练就标准的语音语调才能为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做好准备。最后,他预祝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陈金诗致辞)

本次决赛分为电影配音和新闻播报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电影配音中,由12位参赛选手两两组合进行现场配音展示,每组配音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评分选出晋级第二环节的选手。第二环节新闻播报中,由第一轮晋级的6位选手依次进行新闻播报,评委根据选手现场播报表现进行评分。本次决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纷纷展示出了不同风格的语音语调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比赛现场)

在评委点评环节上,黄蔷对选手们在电影配音中优美的语音语调一丝不苟的态度表示赞扬何德生从热情信心和耐心三个方面谈如何练习英语语音语调,他还指出比赛过程中个人着装谈吐以及语言的流畅度也相当重要。

 

全体合照)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语音语调风采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次比赛中能够感受到英语语言文化的魅力,收获学习英语语音语调的方法,激发个人的学习热情,提高自己的英语语音语调水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