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第二教学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要义,1月6日,英语教育学院第二教学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林森主持。


 

会上,赵林森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通过一组数字化表达“1223455101013”,系统梳理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即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对“决议”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围绕“七个有力”目标及业务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为动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分享了认识感受。大家一致表态,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