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六·一”慰问二孩职工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

201761日,在儿童节之际,我院院长董金伟、工会主席曾国华等代表工会向学院新生二孩的职工送去慰问,为新生宝宝们庆祝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周静、杨贝、曾丹和古克平四位老师各自抱着刚出生的宝宝们入席。宝宝们年龄最大8个月,最小的3个月,亦哭亦笑,萌态可掬。席上,各位年轻的二孩父母交流了各自的育儿经,都感受到带二孩比当初一孩的时候更有经验、心态也更为轻松了,并感叹带宝宝虽然是辛苦一点,但是收获的更多的是幸福和快乐。席间,董院长和曾主席为宝宝们送上节日的庆祝蛋糕,给宝宝爸妈送上慰问红包。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工会太贴心周到,让这个节日温暖而温馨。

3Y4A5764.JPG3Y4A5767.JPG

3Y4A5820.JPG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