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学院工会为胡老师上完最后一节课退休举行献花活动

工会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点击:

20181227日(周四)上午,是我院胡青球老师退休完成最后一节课的日子,学院工会在曾国华主席、齐湘燕副主席的带领下,组织单薇薇老师、徐里居老师、张德成老师和办公室人员柯纯、周梦鸽和陈英等,在课室里为胡老师最后一节课举办了一场简短的献花活动。

 

 

胡老师是学院第一批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一直工作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第一线,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做出了杰出贡献。胡老师今年11月起就正式办理了退休手续,但根据学院的工作需要仍然坚持完成本学期课程,认真上完最后一节课,胡青球老师的敬业和负责任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

 

 

 

祝贺胡青球老师光荣退休!祝福胡青球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平安快乐!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