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举办“春季环湖健步”活动

图文:吴世傲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

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英语教育学院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在春暖花开之时能够走出户外、强身健体、愉悦身心,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于202338日下午在广州大学城中心湖举行春季环湖健步,展示活力无限英教人活动。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会员、学院工会主席张倩、办公室主任陈英、部分工会委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三月的中心湖畔,春光明媚,生机盎然。英语教育学院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怀揣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中心湖人才广场。工会委员陶玉梅首先为参与活动的老师讲解活动要求与健身路线,随后老师们在中心湖人才广场誓师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要求会员完成环湖健步或慢跑,并在途中经过所有学生志愿者,由志愿者签名或盖章完成打卡任务,集齐所有盖章的会员可获得工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合影留念

 

沿途盛开的紫荆花、公会会员们饱满的热情与轻盈的步伐,共同描绘着美丽的春天。大家把最美丽的笑容,留在了美丽的中心湖畔,留在了这个美好而难忘的下午。

 

 

 

会员健身沿途合影留念

 

会员们在紫荆园的营地休憩、露营,学院工会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准备了丰盛的水果与食品,并组织了丰富的团建活动。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共叙同事之情,朋友之谊。

 

工会会员在营地合影留念

 

本次环湖健步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张倩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同事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有助于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助力学院更好发展。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学院老师的热情参与,让38日这个难忘的日子温暖而浪漫,今年的春光也会因为大家灿烂的笑脸变得格外明媚。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