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一起来分享 热热闹闹话春节 ——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第3期活动报道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

 

215日上午10点,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第3期在我馆一楼阅读体验区如期举行。新年新气象,作为春节过后的第一场分享会,语言学习馆在多元文化馆及外籍馆员Sam Boss的支持下,趁时推出新栏目《Daily English with Sam》,受到分享会参与者们的热捧。
   
Daily English with Sam》是分享会根据英语爱好者们的需求量身打造的一个日常英语口语课堂,时长30分钟,由外籍馆员Sam Boss主持。在该栏目中,Sam会根据每期分享会主题,教授参与者们地道的英语口语句型和表达方式,以达到引导大家敢于开口说的目的。
   
在本期分享会中,围绕主题《春节习俗》,Sam用地道的日常英语告诉大家在春节里做什么,玩什么,吃什么。从中,参与者们不但可以学到年糕、萝卜糕、芋头糕等春节食物名称,还可以学到像走亲戚、放烟花、逛花市类的春节习俗短语,从单词、短语、句型到交流互动,在短短30分钟里,Sam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春节口语课。

Sam与参与者积极互动

互动过程中吸引了不少读者围观

 

Daily English with Sam》栏目之后,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实习生们主持了接下来的活动,带领在场的英语爱好者们展开了一场热闹的春节分享会。大家在一起分享各自的春节经历,通过不同的春节活动和习俗反思传统与现代春节的差异,场面异常的温馨,最后本期分享会在英语趣味灯谜游戏中圆满结束。

参与者们齐齐翘首凝听

这位小男生在谈论自己的压岁钱

这几位小朋友们的英语很棒,听的也非常认真投入

 

全新推出的《Daily English with Sam》栏目为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广大的英语爱好者们有了更多的期待,让我们共同期盼全英分享会活动能越办越精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