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清远大湾服务队成功举办三下乡开幕式

时间:2014年07月18日 点击:

今天,清远大湾三下乡服务队在大湾中学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大湾中学领导刘国林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结合了大湾当地经济文化特点,寄语大湾服务队在今年下乡更好带动学校发展,之后大湾队员表演了节目。

开幕式在早上开始,大湾中学副校长刘国林和参加本次大湾三下乡的学生以及大湾服务队的老师们均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刘国林副校长及大湾服务队队长欧楚莹发表讲话,欧楚莹代表大湾服务队赠送大湾中学礼物。

大湾中学副校长刘国林接受欧楚莹赠送的礼物

接着是大湾服务队的队员们表演节目的时间,本次开幕式大湾服务队方面一共安排了3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第一个是歌曲串烧,第二个是舞蹈《小苹果》,第三个是集体合唱队歌《天使》(五月天);第二个节目也就是舞蹈《小苹果》因其夸张动感的动作设计引发了同学们阵阵欢笑,在同学们欢笑声中开幕式宣布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班级的老师带领自己班的学生到自己教室,在那里老师们和学生们相互进一步熟悉对方。另外今年大湾中学开设了初一级和初二级各自两个暑假班,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大湾服务队老师们负责教学工作的暑假班。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