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大湾队初一二班教学步入正轨 教师学生其乐融融

时间:2014年07月18日 点击:

经历了前三天的相识期和磨合期,英德大湾队在大湾中学所开展的三下乡活动终于开始步入正轨,老师和学生们的关系也逐渐变得融洽和友好,并且老师们在与学生们的沟通和交流中得到了对他们更充分的理解和认识。

7月18日,伴随着早晨的朝阳,初一二班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课室。没有打闹和追逐,在班主任乔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一天中的早读时光。随后即是第一节英语课,袁老师在流畅的全英开场白中,营造了“讲英语、懂英语”的良好氛围,也为第一节教材英语课做出了良好的引子。之后的各堂课都开始步入正轨,就连之前同学们普遍认为有些闷的数学课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同学们都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数独”作业。

在接下来的体育课中,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大家喜爱的游戏,课堂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氛围良好,其乐融融。而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个别性格较内向的同学对于融入集体活动有一定的困难,而老师们尽力更加关注这些同学,促进他们更快的融入集体。

来自该班的小晴同学认为,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她学到了很多,也很期待接下来与老师同学们度过的日子。最后,在一堂学生与老师同乐的手语课中,大湾中学初一二班的学生们结束了这一天的课程。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