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走进童年的秘密——记黄船幼儿园义教之旅

时间:2009年03月30日 点击:

3月26日下午两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的16名成员骑车前往长洲黄船幼儿园,开始了新学年的义教之旅。

给孩子们一片天空,给自己一次机会。当志愿者带着对义教的无限热情和对小朋友的疼爱之意走入春意浓浓的幼儿园时,都不禁被那充满童趣的校园氛围感染了。

与园长的短暂交流之后,志愿者都拿出自己精心准备好的道具和教案开始了给小朋友们上的第一节英语课。短短的半个小时一晃而过,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就结束了。小朋友和志愿者小老师都从中收获不少。下课后,志愿者们互相交流着教学经验。

短暂而又快乐的义教之旅,给小朋友带去知识与欢乐,给自己提供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我们的义教之旅会一直进行下去。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