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传播爱的温暖,壮大英教志协”——英语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议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本网讯:何洁铵)13号晚上英语教育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议,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会议由英语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赵婉青主持,到场的有05级和06级志愿者代表和07级的全体新志愿者。

赵婉青首先对新志愿者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通过视频、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等各种形式向志愿者介绍了协会的成长过程和品牌活动。她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有纪律的组织,我们要在服务的过程中保持高涨的热情,同时要体现出组织的纪律性,明确权与责,实现‘以专业知识感染他人,以奉献精神服务社会’的宗旨。”

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李月明和苏式浪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的经历。李月明是曾任志协会长,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志协2年多来的成长过程。李月明生动讲述了这两年多来的她所参加的活动以及当中的体会和收获。两位代表都表明他们会继续参加志愿者活动,继续为他人服务。他们同时希望新志愿者们能够保持高涨的热情,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价值。

最后何洁铵对协会即将开展的废品回收活动进行说明。协会将以轮流形式连续开展数次废品回收活动。分配到任务的志愿者都迫不及待早日投入到活动中去。

新志愿者们通过此次会议对志协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期待多才多艺的可爱的志愿者们的热情投入志愿者活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