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英语教育学院07级志协招新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招新面试于2007年10月18日下午2:30在教学楼C202拉开序幕。本次面试由实践部部长赵婉青和副部何洁铵主持。

2:15,离面试开始还有15分钟,已经有很多同学提前到场。他们满怀热情,异常兴奋,跃跃欲试。2:30,两位部长带领新干事正式进行面试,他们风格各异,趣味斐然。部长赵婉青严谨认真,询问细致,充分考察应试者的个人素质和应变能力;副部何洁铵则以风趣诙谐的语言营造轻松活泼的气氛,以灵活变通的方式,敏锐地挖掘他们的才智与志趣。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活跃。当问及为什么想当一名志愿者时,很多同学都表示,他们渴望在无偿付出中收获生命的意义,在无私助人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在参加各类活动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志愿者工作的喜爱。4点30分,招新面试正式结束,超过40位同学参加了面世。

播种爱心,收获希望。期待志协新老成员能发扬“以专业知识回报社会,以奉献精神服务他人”的精神,在播撒爱的道路上携手共进,齐心协力,勇创辉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