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雷锋精神永不朽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又逢雷锋月,这次英教学院与信息学院本着“服务他人、发展自身”的目标,一起合作开展服务一条街活动。在20号与27号这两天,他们在校道为同学们提供推拿义诊与电脑义修服务。

雷锋精神的火炬在27号继续燃烧。当天中午,电脑义修活动开始前就有不少同学过来咨询。一切按计划进行,志愿者负责登记需要修电脑的同学的各方面信息,而义修队中分工有序,人人胸带工作证。首先义修队成员聚集一起对登记的电脑问题进行讨论,集思广益,发现问题的根源。问题确定后,相应成员带上所需软件上门为同学义修。同学们从中切身体验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此次活动进行得相当顺利,虽然服务一条街活动已经拉上帷幕,但雷锋精神还会继续发扬光大!

20号的天气阴晴不定,但丝毫没有减弱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他们早早到场并布置好场地,期待着活动的开始。“义诊”两个大字吸引了同学前来咨询,推动了活动的开展。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就向广中医推拿队同学请教。他们把所学的内容与之前受过专门培训的知识结合起来,为前来的同学提供推拿服务。这次活动为学业紧张的同学提供了舒缓身心的途径。推拿志愿者队一边为同学推拿按摩,一边向同学讲授推拿知识,包括推法、拿法、如何找穴位。享受了舒适的按摩服务后,同学们都反映这个活动不错,他们说:“推拿服务很实用,不仅舒缓了筋骨,还学到一些简单的推拿方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