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组织架构 
 系部设置 
 学院大事记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党建与思政工作
2016-11-26 11:03  

       2001 12 1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英语学院党总支部成立,2008516日升格更名为英语教育学院党委。

十五年来,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促进师生发展为主线,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为核心,以师德建设为重点,以学习宣传教育为载体,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以人为本,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依靠群众,开拓进取,积极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院党委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各级党组织的建设,培养、发展了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和骨干,组织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创造了“榜样的力量——优秀党员开讲啦”、“党员教学-科研沙龙”、“永远的旗帜”、“薪火相传——毕业班党员与低年级党员分享交流会”、师生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等特色、品牌活动,还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师德师风、院风学风教育活动,同时注重加强对学院工会教代会、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和上级的充分肯定。

学院党委先后多次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固本强基工程先进单位”,学院多次荣获学校“先进单位”等称号;学院工会多次被学校评为“部门先进工会”,其中2004年被评为广东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2006年被评为“省工会先进职工小家”;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运动会和各种文体比赛,屡次荣获很优异的成绩,促进了身心健康,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

  

“薪火相传”毕业班党员与低年级党员分享交流会
榜样的力量——模范党员王桂珍教授开讲啦

深入结对帮扶家庭,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学院党建活动品牌之一:党员科研沙龙
学院党委与东莞望牛墩镇委联合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院教工党员在井冈山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举办工作研讨与干部培训会议

学院领导和教师骨干参观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

学院领导和教师骨干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和爱党爱国教育活动

院师生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教育系党支部在黄花岗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