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辅修专业缴费注册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

各辅修学生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辅修专业缴费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辅修年级2018、2019级的学生缴费时间安排在2020年6月12日-— 6月28日 

 2、缴费注册时,有下列情况之一者,须终止辅修专业的修读,不予注册:

  1)辅修专业学生的主修专业已办理退学的;

     2)辅修专业学生被开除学籍的;

     3)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由于转专业,造成主修和辅修(双学位)专业在同一学科门类修读的;

     4)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辅修专业教学活动的;

     5)未按学校规定期限缴费注册且无正当事由的。

    3、对于2018级转专业学生,要注意以下几种情况:

  1)主修转专业无降级,主辅修在同一校区,且主修专业和辅修(双学位)专业不属同一学科门类的,可以继续缴费注册;(见附件1)

  2)主修转专业降级的,辅修如想继续修读,须办理辅修专业降级手续。不办理辅修专业降级手续的不予注册。(附件2:《辅修降级申请表》)

  3)主修转专业后需跨校区修读的,建议慎重考虑,如需继续修读,须提交辅修专业跨校区修读申请表(附件3:《辅修专业跨校区修读申请表》)。

 

辅修2018级第一学期共8个学分,缴费金额960元/生•学期

辅修2019级第一学期共10个学分,缴费金额1200元/生•学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