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语教育学院2022年辅修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规定》(广外校〔2022〕15号),结合我院本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制定我院2022年辅修专业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22年英语(辅修)专业计划招生3个班,每班40人,只录取南校区各学院的学生。


二)录取办法

1.按专业招生计划数等额录取,如符合录取条件的人数多于计划录取人数,且确认第一批录取学生中出现空缺名额,可进行补录,补录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2.修满主修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学分,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及以上;按报名学生的主修专业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依据学院招生计划数依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如平均学分绩点相同,则根据学生第一学期的英语课程成绩平均分由高到低排序录取;

3.无违纪处分记录;

4. 其他:被录取的学生缴费注册后,除特殊原因,将不接受退费。


三)录取结果

审核结果和拟录取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录取名单报教务处备案,由学校统一公布录取名单。

被录取的学生根据学院官网辅修注册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费注册手续,逾期不缴费注册视为自动放弃。

 


 

                                                             英语教育学

2022年4月25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