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广外-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本科留学项目招生手册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2021年招生手册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插班生项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一、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简介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

广外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以培养全球化高素质公民为使命,着力推进专业教学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培养 “双高”(思想素质高、专业水平高)、“两强”(跨文化交际能力强、实践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学校是向联合国提供高端翻译人才的全球19所大学之一,是入选“亚洲校园计划”的唯一一所外语类院校。拥有教育部普通高校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总体就业率均位居全国高校前茅。学校面向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招生,招生批次均为第一批。

 

(一)学院简介:

 

专注英语教育二十年

广外重本师资和教育资源

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

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会长单位

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华南地区TESOL证书广外考点及培训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的前身,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初成立、教务处直接管理的广州外国语学院第二外语教研室。2001年3月,学校批准成立基础英语学院;2005年5月,基础英语学院更名为英语教育学院,同年9月第一届教育学(英语教育)专业本科生入学。2014年12月,学院获得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下目录外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英语教育硕士点,2016年9月第一届英语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2018年9月开始招收英语(师范类)专业本科生。

学院现有教职工145人,其中专任教师136名,专任教师中,教授12名,副教授30名,具有研究生指导资格教师29名。学院80%的教师获得国(境)外学位或有国(境)外研修经历。专任教师中拥有博士学位者45人,毕业学校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

学院设有英语教育系、第一教学部、第二教学部、第三教学部、第四教学部和研究生英语教学部6个教学单位,在自有专业教学管理的基础上,还负责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硕士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能针对性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基础、英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意识,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英语教学优势。学院设立有英语教育与语言学研究中心、教师发展研究中心、英语教育与社会文化研究中心、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等院级研究机构,定期开展学术科研活动,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致力将新的科研成果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

学院以大学英语教学为根本立足点,以英语教育专业教学为发展增长点,践履“国际化、校本化、个性化、人性化、立体化”的教学理念,凸显分级分类教学、基于网络的英语教学、专用途英语(ESP)教学、英语第二课堂、教师专业发展、学科层次提升等六大特色与优势。

学院业已形成“务实、合作,包容、创新”的学院文化,在推进各项事业提升层次、丰富内涵、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师资队伍

25465

李惠胤 / 博士、教授

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2013年获得“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亚军,广东赛区冠军;“外研之星”教学大赛全国特等奖;全国外语院校教师说课比赛特等奖;主讲课程“西方文化之窗” 2019年上线中国大学 MOOC网和中国外语 MOOC联盟学习平台,深受学习者好评。

 

 

22795

 

曾丹 / 博士、副教授

   2012年南粤优秀教师;2011年获得“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亚军、广东赛区冠军;广外“青年教学十佳”教师,广外教学特等奖翼群奖;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奖。

 

 

 

4B062


刘亮星 / 副教授、ESP教研室主任

2019年获得全国外语院校教师说课比赛一等奖;主持多项省级教改项目;主讲的课程“市场营销英语” 2019年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8年上线中国大学 MOOC网、中国外语 MOOC联盟学习平台和爱课程国际平台,深受学习者好评,修读人数已近6万人。

 

(二)办学优势

1. 权威性

官方认证,正规办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华南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可获得官方认证的学历和学位,可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企等。

学在广外,资源共享。广外英语教育学院是广外直属的22个教学单位之一,学生可共享学校食堂、操场和图书馆等资源,让学生学在广外,圆梦名校。

2. 专业性

重本经历,优质教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国内顶尖外语院校之一,拥有全校近500名英语和专业课程的强大师资支持,为优质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坚实保障

学分豁免,中外接轨。学院采用“语言培训+专业课程”的学习模式,可豁免部分专业课程学分,无缝对接国外大学的专业课程。

插班学习,氛围良好。项目学生与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的本科生班级同堂上课,同学们是高考考入广外的优秀学子,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有利于学生相互促进激励,共同学习成长

同步雅思,一站服务。广外雅思常年以成本价为学院学生提供雅思培训,广外考试中心是英国文化委员会确立的广州地区唯一UKVI雅思考点,学生可享受语言、课程、雅思备考、考试报名和留学服务等一站式留学服务。

3. 经济性

经济实惠,节省成本。国外大学每年学费和生活费约25万元人民币,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的两年国内学习让学生大幅降低留学费用。

免费申请,签证无忧。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免费为学生申请国外合作院校,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以成本价为学院学生提供专业留学签证服务。

4. 安全性

    全班出行,行前保障。学院可安排学生统一乘机,全班共赴海外留学,行前有保障,路上有照应。抵达国外后,由国外院校统一安排接机服务。

    国外照应,规避风险。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有学院的校友,帮助学生缩短出国留学适应期。学生共同完成国外大学的学习,最大限度规避风险。


 

(三)学院文化

英语教育学院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以品牌学术活动为平台,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学生工作。近年来,学院开展了“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英语语音语调大赛、英语情景剧大赛、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新闻视频比赛、英语商务知识竞赛、雅思分享会、雅思模拟考试和英语角等品牌活动。

英语教育学院倡导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我院鼓励学生参加文体和学术活动,如迎新晚会、“秋之声”歌唱比赛、学院运动会和校级各类体育比赛、主题党团日活动、交换空间、校情校史知识竞赛、宿舍形象大赛、各类讲座和交流会等。

 

 

 

9E2D8

 

  

        

 

二、贝德福特大学简介篇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2018年泰晤士时报全英综合排名67名,全球排名600,TEF银牌评级)

 

F6C72

 

(一)大学简介

  贝德福特大学的前身是卢顿高等教育学院,1993年,因教学成绩突出,卢顿高等教育学院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亲准下,晋升为卢顿大学,一所现代化、国际化、多元化的国立综合性大学。2006年8月卢顿大学与德蒙福特大学贝德福特校区合并成为一所新大学,更名为贝德福特大学。贝德福特大学是当前贝德福特郡最大的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教育的高等院校,教授高等教育学位课程的历史达40年之久。

贝德福特大学拥有六大校区,四大学院,十所研究院。本科、硕士生、博士生课程兼备,学科齐全。贝德福特大学以其良好的信誉,优越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来此求学。全校2万多名学生中,有近3000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学生和教职员工有着多元国际化的背景现在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和多元化的现代创新型大学。贝德福特大学的课程设置注重实践,与英国各类公司有密切的衔接,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行业培训和认证课程。贝德福特大学95%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或继续深造。贝德福特大学在2011年7月被授予企业女王奖。该奖项是专门授予在国际贸易、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有杰出成就的企业的奖项。2013年,贝德福特大学再次荣得女王纪年大奖,该奖项是对该校开拓性研究的高度认可。这是英国高校可获得的国家级最高认可。

贝大教学服务和校园建设不断提升,继在多个校区完成了全新现代化的图书馆,学生宿舍,研究生教学楼,媒体艺术中心及实验室等建设的基础上,兴建竣工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理工综合楼,也将填补及更新许多学科空白

 

(二)专业介绍

■Business Studies 商业研究(主修方向:金融/国际/营销/项目管理)  卢顿校区 (Luton)

本专业的目标是培养学生以实践为基础,洞悉商业世界的需求和规律。从课程中收获的经验,将使学生具备更加高效的知识和技能,让学生能轻松应对各种挑战,在就业中获得发展。

■Media Communication 新闻与传播专业(主修方向:媒体交流-广播方向/媒体交流-新闻方向)  卢顿校区(Luton)  

媒体(电影、广播、电视、新闻界、媒体机构、互联网和数字技术)每天都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本专业将为学生提供在媒体行业工作所需的分析和实践技能,为在创意行业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学生可以选择成为专业的沟通者、制片人和研究员,或者从事杂志、报纸新闻、教学、电台以及各类网络新传媒等专业工作。

 

(三)特色优势

在英国留学是一项重要投资,在贝德福特大学可以与世界12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一起学习,并拥有各种各样的机会,让学生从⼈群中脱颖⽽出。贝大的主修课程、辅助课程和课外活动格外注重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和企业家精神。

1. 地理位置优越

贝德福特大学坐落于伦敦、牛津与剑桥的学术金三角区中心,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贝德福特大学具备了独特且深厚的文化底蕴。其中主校区卢顿校区位于卢顿市中心,距伦敦以北30英里,卢顿市是⻉德福特郡最国际化且最⼤的城市,交通发达,公路、铁路及航空运输都十分畅通,在校园内不远处就有许多商店、餐馆和咖啡厅,以及电影院和博物馆等设施,学校附近设有便利的大型购物中心、地区体育中心以及伦敦卢顿国际机场,是一个聚集娱乐与文化设施于一身的动感城市。

卢顿市有三个⽕⻋站,从卢顿校区乘坐⽕⻋30分钟,即可到达世界最著名的都市之⼀ ——伦敦,在这⾥学习意味着以廉价的⽣活成本,体验到伦敦这个国际⼤都市的⽂化、繁荣和激情;⻉德福特郡中部有许多美丽的⾃然保护区,无需太远就能找到静谧幽美的自然风光;

2. 研究性教学

专家授课。导师为学生的知识辩论创造包容性环境,培养学⽣的批判性思维,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传授知识,提高学生的分析和沟通能力,甄选和培养人才。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多种教学方式,有影响力的讲座、专题报告、一对一的个人辅导和专业研讨会。学生可以通过与专家和同学的思想交流汲取知识,增强信心,为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功打好基础。

一流的教学我们的教学质量是经过独立评估和审核的,多年来,我们取得了一些傲人的成绩。我们非常自豪地在TEF(2017年教学卓越框架)首次评奖中获得银奖。在最近的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局审核中,我们也获得了高分成绩。我们的教职人员中有英国高等教育学院(FHEA)会员,他们凭借着对教学所作的杰出贡献,获得国家教学奖。

全天候教学支持为了全⽅位实现⾯对⾯教学,我们创建了虚拟学习环境,确保你在课堂之外也能⾯对⾯交流学习。BREO(⻉德福特⼤学在线教育资源)随时为你的学习提供在线⽀持。

创新性研究贝大设置的10家研究机构开展"世界领先"和"国际最佳"研究(参考⽂献,2014年)以来,这些研究因其对当今社会产⽣的影响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并推动世界朝更好的⽅向发展。最新的REF(研究卓越框架)肯定了我们的研究在质量和数量上所取得的成就。这些研究主要针对于对我们周围的世界真正产⽣影响的事物,如糖尿病、器官捐赠、药物滥⽤、⽹络跟踪威胁、⾼性能计算机和语⾔测试,以及机器⼈技术等重⼤课题。在重要研究项⽬⽅⾯,已经获得⼤量资助,签订了各类合同。贝大倡导以研究为主导的⽂化,学生将有机会和研究地⽅、国家和国际问题的专家们⼀起⼯作和学习。

10家研究所:

•BMRI ⼯商管理研究所

•CRELLA 英语语⾔学习和评估研究中⼼

•IASR 应⽤社会研究所

•IBEST ⽣物医学和环境科技研究所(前身为LIRANS)

•IHR 卫⽣研究所

•IRAC 应⽤计算研究所

•IREd 教育研究所

•ISPAR 体育运动研究所

•INTOUR 旅游研究所

•RIMAP 媒体、艺术和表演研究

3. 先进的现代设施

贝大不断投⼊新的设施,为学⽣打造现代化、设备完善的校园,耗资1.8亿英镑对校园进⾏了⼤规模重建,凭借⼀流资源,致⼒于追求卓越,为学⽣营造创新、⾼质量的学习环境,拓宽学生的职业道路。

卢顿校区重要设施:

•全新的七层图书馆⼤楼配置了信息技术和⾳响视频设备,设⽴⼩组学习区和安静学习区;

•现代校园中⼼为学⽣提供综合服务,设有⼀个能容纳240⼈的阶梯教室;

•设置研究⽣和英国职业继续教育⼤楼;

•专业的艺术设计⼤楼,内设数码工作室,配备激光切割机和3D打印机;设有摄影室和暗室,以及多间⼯坊和⼯作室;

•创新型商务播客和路透社模拟新闻室;

•最近翻新重建的法律模拟法庭;

•设备完善的媒体艺术中⼼,内设⽆线电实验室和新闻编辑室;

•⼯科、理科、体育、⼼理学和法医专⽤实验室;

•运动健身中⼼,设有最先进的健身房和更⾐室,供教职员⼯和学⽣使⽤;

•菲茨罗伊公寓套房,内有850间家具⻬全的书房型卧室;

•新建的STEM⼤楼投⼊使⽤,设有教室和实验室,将开设各种新型科学课程。

4. 注重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

贝大是⼀所致⼒于改善学⽣职业前景的⼀流⼤学——92%的毕业⽣在毕业后6个⽉内即开始⼯作或继续深造(DLHE,2016)。所有教学⽅法均以实践为基础,让学生从中受益。同时,在学习期间提供给学生参加实习和志愿服务的机会。

⻉德福特⼤学⾮常重视专业发展,致⼒于为学生提供最佳的全⽅位体验,包括个⼈和职业成⻓的机会。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学习⽅案和项⽬来充实学业,提升实现职业抱负所需的其他技能和经验,在这里不仅仅是收获一纸文凭,建⽴的⼈际关系也将让学生终身受益。

课程新增内容。确保将学科领域的最新进展与当前的专业、⾏业和商业实务相结合,确保学生具备雇主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与⾏业建⽴联系。贝大与业界⼈⼠共同开展了各种⾏业访问、客座讲座、研讨会以及知名度⾼的⼤师讲习班,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脉和业务联系。往期的⼤师讲习班邀请过CBBC主持⼈杰玛·亨特(Gemma Hunt) ( ⻉德福特⼤学校友)、阿森纳⾜球俱乐部⾸席物理治疗师斯泰尔·⾊拉什(Alstair Thrush)和兰博基尼品牌传播经理莫⾥⻬奥·格兰德(Maurizio  Grande)等。

学⽣实习计划。⻉德福特⼤学的学⽣实习计划是有偿实习,能够锻炼⼯作技能、丰富个人简历,使学生获得真实的⾏业经验。在学习期间进⾏这种实习,对学生来说也是在业界建⽴关系⽹和开拓重要业务联系的⼀种绝佳⽅式。

职业与就业服务。⻉德福特⼤学的职业服务旨在发掘潜能,帮助学生规划和管理未来职业。我们的职业与就业服务备受赞誉,贝大为学⽣提供专业的就业技能建议,和丰富的职业资讯及在线资源,指导学⽣的简历写作和⾯试技巧,帮助学⽣获得兼职⼯作、实习和志愿服务的机会。

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如兼职⼯作、雇主活动、简历⽀持、职业指导、模拟⾯试和实习等,开发学⽣的技能,帮助他们积累经验,独特的就业计划确保学生在职业⽣涯中获得领先的优势

专业机构认证。许多课程都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证,如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IT特许研究机构、英国⽂化协会、英国⼼理学会、特许管理学会、全国社会照顾委员会、全国执政律师协会、英国国家⻘年局、⼯程科技学会。专业认证能确保学生获得有价值、受认可的资质,并使雇主及时了解学生的素质。

5. 丰富的校园活动

⼤学学习之余所做的事情能让学生在毕业后申请⼯作时与众不同基于这⼀点设置⼀系列课程、各种服务活动,为学生在这⾥的学习⽣活提供最好的体验。

自愿投⼊时间。志愿服务是培养新技能、建⽴信⼼和积累实践经验的良好渠道,在过程中学生会遇到⼀些⼤⼈物,知道⾃⼰正在为真正改变⼈们的⽣活⽽作出贡献,获得内⼼的满⾜感。

提升自我。在⻉德福特⼤学读书期间,学生有机会当选为课程代表或学院代表。作为代表,可为同学发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或代表同学提出问题,这不仅可以提升同学的学习体验,也可加深⾃⼰的学习体验。同时还可以参加学⽣会组织的学⽣代表全员培训。如果想更深⼊参与学⽣会,期望在各种各样的学校团体中有所建树,可以通过学⽣选举成为专职学⽣会⼲部的学⽣代表。

体育在⼤学⽣活中占有很⼤的⽐重,无论是想参加⽐赛,还是想保持健康,或是参加社交活动,学生都有很多机会参与其中。“保持活力”是学校最新的体育娱乐项⽬,对所有⼯作⼈员和学生开放,不管其体能如何、有无经验。每个学期花费⼀⼩笔钱,就能加⼊计划,尝试⼀系列很棒的运动项⽬和活动,如瑜伽和普拉提、游泳、⽻⽑球、太极、⾜球、射箭、板球等。

⻉德福特公⽜队是⻉德福特⼤学所有竞技体育俱乐部的总称,由学⽣会管理。所有体育俱乐部总共有500 多名会员,总有⼀种运动项⽬合你⼼意。所有的体育俱乐部均由学⽣管理和领导,每个俱乐部均由选举出的学⽣委员会负责管理俱乐部的⽇常⼯作。⼤多数俱乐部都会定期参加每周(周三) 举行的英国⼤学体育联盟⽐赛,我们的俱乐部所属的队伍与英国中部和其他地区的⼤学对抗。在卢顿校区和⻉德福特校区的运动健身中⼼也配备了完善的设施,还提供各种体育奖学⾦。

无线电广播。如果学生对电台感兴趣,或者喜欢展示⾃⼰的表演和⾃制作品,可以加入⼤学⾃⼰的⽆线电台—— Radio LaB。 ⽆论在卢顿校区还是⻉德福特校区,都可以收听到卢顿校园播出的Radio LaB电台,这是⼀个社区⼴播电台,播出的内容包括⾳乐节⽬、新闻和轻型娱乐等。

学习新的语言。你可以选择⼀⻔夜校课程,学习⼀种新的语⾔,丰富你的简历内容。只需⼀⼩笔费⽤, 就能在专业学习的同时,选择⼀⻔⻄班牙语、德语、普通话或阿拉伯语学习。课堂评估将有助于你判断⾃⼰的学习进步情况,学业完成后还会授予参与证书。

欧洲旅行项目。学校提供参加欧洲内的高额补贴旅游项⽬的机会。国际办公室每年会在暑假期间为留学⽣安排⼀次游览欧洲著名城市的旅⾏活动,例如巴黎、阿姆斯特丹等国家首都,让留学生了解不同的⽂化与当地社区交流互动。

6. 学生宿舍

住在学⽣宿舍是结识朋友、淡化乡愁、消除⽂化冲击的良⽅,在这⾥会碰到同在异乡求学的其他留学⽣。

卢顿校区宿舍学校建造了先进的学⽣宿舍,距离市中⼼的卢顿校区很近,步⾏即可到达。菲茨罗伊(Fitzroy)公寓和⽂洛克(Wenlock)公寓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投⼊使⽤,共有852间套房,均为超现代书房型卧室。公寓内家具⻬全,包括⼀张床、书桌、⾐柜和室内淋浴间。每套公寓都带有宽敞的厨房休息区,学生可以与室友⼀起休闲放松。如果需要更⼤的空间,更注重隐私,可以选择⼀居室公寓,内设⼀张双⼈床、私⼈套房淋浴室和⼩厨房。菲茨罗伊公寓和⽂洛克公寓还设有公共休息室、游戏室、媒体室和⼩组⾃修室,以及设备⻬全的健身中⼼和洗⾐房。

 

 

 

  

 

三、项目介绍篇

 

(一)广外&贝德福特大学留学路线:

报考入读:入学考试/免试入读、一对一留学顾问咨询、贝德福特大学入读

广外学习两年:2年本科生班级插班学习、广外雅思专业培训、广外考点报考雅思考试

海外留学两年:赴贝德福德大学专业学习2年、获取本科学士学位

学成归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海外学历认证、以国际视野参与竞争

 

  

(二)贝德福特大学插班生项目招生简章

  1. 项目简介

本项目充分集中两校的师资精英和教学优势,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国际化专业型人才。项目课程向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报备,并经过专业机构认证,由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提倡以实践为基础缩⼩学习和⼯作之间的差距,将理论知识等输⼊型教学,和实践类输出型教学相结合,让学生具备分析能⼒、创新性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技能,并深入了解⾏业最新的知识和动态

学生在广外英语教育学院本科生班级插班学习2年(主要包括英语语言学习和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达到相关要求后前往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学习2年(修读专业课程),成绩符合学位颁发要求,即可获得贝德福特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本科),回国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方认证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可优先申请本校硕士学位。

2. 招生对象

  高中、中专应届/往届毕业生

3. 入学条件

满足下述条件之一,可免试报读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插班生项目

1)高考总分达到考生当地本科录取线;

2)英语成绩120分以上;

3)雅思成绩5.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65分以上。

不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学生可参加学院举办的入学考试,并达到项目录取线。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与高考英语相同题型)

入学考试时间:2021年7月(具体时间以最新通知为准)

入学考试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插班生项目出国留学英语要求:雅思考试,总分达到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4. 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

校区

Business Studies

商业研究

卢顿

Media Communication

新闻与传播专业

卢顿

5. 学费标准

国内学费标准:65000元/年,国内住宿费标准:5000元/年

国外学费标准:12650英镑/年,国外住宿费标准:提供不同单人房型可选,约120英镑/周(上述收费标准以2021年为例)

6. 插班生项目优势

1)国家教育部认证,获得全球认可学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贝德福特大学合作的插班生项目,是经国家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出国留学项目。按照留学人员政策建立国内学习期间的全部学生档案,贝德福特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本科)国际通用,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即获得官方认证的学历和学位,享有出国留学回国人员的优惠待遇,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企就业有保障。

2)国内重本高校经历,享受同等教育资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国内的顶尖外语院校之一,目前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办学规模最大,强大的师资力量为优质教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本项目学生与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的本科生班级一起上课,能享受到重本师资和教育资源、环境,班级同学都是通过高考进入广外的优秀学生,在与强者为伴的良好学习氛围中,促进学生参与良性竞争、共同学习进步。

3)英语与专业优势结合,职业发展竞争力强

学生国内2年在广外英语教育学院接受高质量的英语课程学习,学院的英语教学经验丰富,能有效培养学生获得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娴熟的英语应用能力、较强的跨文化意识,提前适应国外大学的授课方式,并争取顺利通过雅思考试。

在国外留学期间,学生将亲身体会纯正的英语教学环境。学成归来,学生既掌握娴熟的英语技能,又具备精湛的专业知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4)经济实惠节省成本,留学申请签证无忧

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的两年国内学习,相对于全程留学修读,大大节省学费和生活费,所拿学位与全程在英国修读完全一样。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免费为学生申请国外留学,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以成本价为学院学生提供专业留学签证服务。

7.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

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照片电子版、高考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及PDF格式扫描件。

报名流程:网上报名(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回执)——现场确认——缴纳学费、住宿费(缴纳第一年学费、住宿费,仅接受银联卡)——领取录取通知书——九月初报到

报名回执:

序号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常用电子邮箱

高中学校及毕业时间

是否住校

备注

 

 

 

 

 

 

 

 

 

 

 

 

 

 

 

 

 

 

 

 

 

 

 

 

联系方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https://see.gdufs.edu.cn/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网址:www.beds.ac.uk/international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热线:020-39328036 18138715427

Email:202010065@oamail.gdufs.edu.cn

报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楼225室

交通路线:可搭乘如下公共交通前来参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学城1线、3线到“广外站”,或者地铁四号线至“大学城北站”,从B出口至地面公交站坐381、382至“广外站”。

 

 

四、留学服务篇

  (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成立于1980年,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协调处在华南地区最早设立的考点之一,考试类型涵盖本科学业水平考试、成人学士学位考试、就业考试、职称评定考试、公务员选拔考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翻译水平考试、海外留学考试等36种、58项考试项目。2016年中心承办国内外各类考试合计268场次,考生共计190,783人次。

中心坐落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云山公寓A区,建有符合国际考试项目规范标准的托福网络化考试(TOEFL_iBT)和GRE网络化考试(GRE_iBT)专用机房和通用机房13间,共有860多个考位;雅思(IELTS,IELTS for UKVI和 IELTS Life Skills)笔试考试室13间、专用口试室16间,共有650多个考位。2015年3月,中心被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确定为全国首批12家、华南地区3家、广州地区唯一1家雅思UKVI和Life Skills考点。2016年12月,中心获颁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授予的“2016年度华南区雅思考试示范考点”最高荣誉称号,为华南七省12个雅思考点唯一获得者。同月,我校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批准,成为全球认可雅思机构,全国最先认可雅思高校之一。


18D9C

 

 

 (二)贝德福特大学国际办公室

贝德福特大学的国际办公室在卢顿主校区,是所有国际学⽣联系学校的重要渠道。配备有很多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以最好的⽅式帮助学生度过⼤学时光。国际办公室将为学生提供学习与语言支持、签证咨询、组织⽂化旅⾏与活动等服务,充分利⽤你的学⽣经验,去提⾼就业等能⼒。当学生抵达学校时,邀请参加为新⽣准备的⼊学指导,与导师见面并和其他新⽣互动,最后介绍学校⾥⾯提供的⼴泛服务,让学生在学期⼀开始就做好充分的准备。

提供学习支持。⽤⾮⺟语语⾔学习知识对留学生来说可能是⼀种挑战,因此国际办公室设置了学习⽀持系统,帮助留学生提升英语技能,达到课程要求,同时帮助留学生适应英国的教育体系。

语言课程。学校提供⼀系列的英语语言课程,帮助学生在专业课程开始之前提⾼英语⽔平,掌握必要的学习技能。我们语言课程经由英国⽂化协会认证,课程质量得到了肯定。当留学生申请学习语课程时,国际办公室会告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此课程的学习。

沟通技巧课程学校的沟通技巧课程能帮助学生适应英国的⾼等教育体系,提供更多的⽀持。这些课程将帮助学生提升学术能⼒和软实⼒,最⼤限度地提专业课程成绩。沟通技巧课程的时间安排在入学的第⼀年。

 

(三)贝德福特大学公共服务

学生问询台 (SiD)为所有的学⽣服务提供向导。它遍布于每个校区,为⼴⼤学⽣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热情友好的顾问会随时为学生提供帮助,包括与各部⻔预约,打印银⾏信函等。这些服务也可以通过⽹络获得,学生可以在线登录咨询,或者浏览500个常见问题,老师全天候在线,为你作答。也可以直接前往国际办事处问询,办事处设在卢顿校区主楼⼆层的学⽣问询台旁。

互助学习模式(PAL)为学生提供机会向学⻓请教学习经验——学习组⻓将带领⼀起学习,并提供⽀持与帮助,同时给予切实可⾏的指导与建议,帮助学生出⾊顺利地完成第⼀年的学习⽣活。

私人学习顾问 (PAT)。开启学习之旅后,学校会指派⼀位私⼈学习顾问,为学生的学习助⼒。他会给提供建议与⽀持,帮助学生实现理想,最⼤限度地享受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

学习中心由三个专家组组成:学术联络图书管理员、计算机技能培训师和专业与学术发展导师。学习中⼼提供多种多样的专业学习机会, 帮助学生培养学术技能,提⾼课程写作技巧; 从⽽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并提升就业能⼒。

学生会是认识其他学⽣,参与各种新鲜有趣活动的理想场所。学生可以加⼊某个⽂化、政治、娱乐社团,结交⼀些志同道合的⼈,或参加志愿服务,积累⼯作经验,为所服务的社区做出⼀点改变。⻉德福特⼤学学⽣会不仅关⼼学生的社交⽣活,并在学生有需要的时候,提供援助或建议。

后勤服务。学⽣事务顾问会帮助学生解决即将⾯临的各种问题,他们会提出建议,帮助学生解决可能会对学业造成影响的学术、个⼈或健康问题,并为之保密。学校还与⻉德福特郡警察联络官直接合作,旨在维护⼀个安全且受欢迎的环境。

 

 

五、常见问题解答

1.在贝德福特大学获得学位后,国内是否承认学历?

国内承认学历。学员毕业回国后,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学历认证凭贝德福特大学的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等资料在中留服的线上认证系统完成

2.去留学总共花费大概多少?各部分的费用大概如何?

贝德福特大学2021年的学费为一年12650磅,广外学费65000元/年。生活费用方面,英国政府建议生活费标准为:伦敦地区每月1334英镑,非伦敦地区每月1023英镑,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3.在广外上课的时间怎么安排?

在广外的2年,依据所设置的语言课和专业课课程表,与本科生班级一起上课。

4. 贝德福特大学各学期时间是怎样的?什么时间可以入学贝德福特大学?

贝德福特大学的国际本科,分别于2月,10月两次开学。学员根据自身时间安排,可以选择每年的任一个开学时间入学,成功完成所需课程即可毕业。

5. 如果雅思总分6,但单分数较低,是否会影响入学?

如果学员在广外学习两年后,雅思成绩仍未达到规定(总分6,单不低于5.5分),可以延期出国。即继续在国内考雅思,待考过后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贝德福特大学任一开学时间入学。也可以参加贝大组织的语言班(英国和国内都有开设),根据雅思成绩参加不同层级的语言班,通过语言班内部测试后便可开始学位课程学习。

6.住宿如何安排?上课地点在英国哪个城市?

在广外学习期间,上课地点是位于广州大学城的广外大南校区。如果需要住宿,可安排南校区宿舍入住(住宿费标准5000元/年)。在贝德福特大学学习期间,上课地点在英国贝德福特郡卢顿市,校方提供学校宿舍供学生选择申请。

7.办理签证时,需要多少钱的保证金?

目前约为人民币22.5万元,或英镑2.5万元,币种不限。该保证金存入学生名下银行账户中(无需冻结),待取得签证后可取出,用于支付留学生活费用。

8.毕业后的就业去向如何?

可以从事与商业和媒体相关工作。

9.我已决定报名,如何办理报名手续?

确定报名请填写回执表格,发送电子邮件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项目招生联系人刘老师电子邮箱:202010065@oamail.gdufs.edu.cn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