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与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举行实习教研活动

文: 胡舒怡 张琳 图:尹凯盈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201111日上午,我院实习生指导老师吕琳琼博士、副教授来到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西外)和西外教师进行教学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实习生尹凯盈、张琳以及西外高一年级英语学科吴亚琼老师现场上课。之后,在西外高中英语学科负责人刘贞老师的主持下,吕琳琼老师、实习生以及西外高中部英语教师就这三节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吕琳琼老师从教学活动设计、活动组织方式、师生互动、教学机智、教材与相关资源的利用及课件设计等方面对三位老师的授课提出了自己专业且独到的见解及建议,并带领各位老师深入挖掘文本内涵,全面体悟文本寓意。随后,在座各位老师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吕琳琼老师实习生与西外英语老师研课

  教研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实习教师和西外教师都认为此次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与我院开展更多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西外英语学科教学水平。

 

 

吕琳琼老师实习生与西外英语老师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