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辩论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文字、图片:热米莱 

 

为更好的教育、帮助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学生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10月29日晚,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在教学楼G504举办了以“在外求学的我们,遇到困难时该不该跟父母讲”为主题的辩论赛。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热米莱、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班导参加了此次辩论赛。

 

(辩论赛现场)

本次辩论赛主要由正反方的自我介绍、开篇成词、公辩、自由辩论等环节组成,辩手们通过讲述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感悟、列数据、案例分析等方式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同学们表现很出色,现场气氛也很活跃。赛后每一位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表现做了总结,并分析了自己在辩论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

 

 

(正反方表达观点)

辩论筹备的分工协作,比赛现场的积极应对、相互鼓励,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丰富预科生活,为之后本科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辩论赛也是少数民族预科班“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会通过读书分享会等形式继续开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