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顺利完成报到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学校、学院领导慰问预科班新生】

     919日英语教育学院迎来了2020级289名新生,包括44名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党委副书记李运明、副校长刘海春一行慰问英语教育学院新生、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于大家合影留念。隋广军书记与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报到情况,勉励学生刻苦学习。

 

学校领导与学院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前来送孩子报到的预科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告诉他们学院对预科学生的教育管理方式,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一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才。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非常放心,感谢学院贴心的迎新服务。

 

院领导与预科班家长合影留念


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副书记骆银花、副院长张倩深入预科班宿舍,全面了解他们情况,及时摸排新生需求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

 

院领导走访预科班学生宿舍


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第一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9月19日晚7点30分,少数民族预科班在G504举行了“新起点·新跨越”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少数民族预科班班主任齐湘燕、大学英语任课教师江健、辅导员热米莱及班助夏吾克娅、那比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班主任齐湘燕老师通过学习与生活适应,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广外生活提出殷切希望;江健老师就之后的课程安排,勉励同学们抓紧预科学习时间,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开启本科学习生活;辅导员热米莱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预科班的情况,通过介绍奖助、校园活动、安全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告诉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用最佳状态开启在广外的学习、生活;随后两位班助分享了自己在预科及广外的学习心得,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班主任齐湘燕、任课教师江健


    在此次见面会中,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互动小游戏等方式渐渐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通过写“给未来的自己”愿望小卡片,也在心中定下了未来学习、生活目标。

 

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