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举行我校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点击:

20207月20日,英语教育学院举行我校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学生处、相关学院和英语教育学院领导,预科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专职辅导员2019级全体共38名预科生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主持。

 

典礼伊始,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回顾了预科班这一年的点点滴滴。随后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亲切的慰问大家,表达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预科生们的关心。他肯定了预科生们专心致志、勤学苦练的学习表现,同时希望预科生们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今天,依旧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奔涌吧,后浪”学生处国佳副处长激励同学们的同时,希望预科生们在接下来的四年本科阶段中立志向、做规划,保持现阶段的学习状态,顺利的完成学业预科班班主任齐湘燕回忆起这一年与预科生们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喜爱,希望预科生们心向阳光、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珍惜大学时光的每时每刻。外斯麦·司马义江作为预科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教育学院和学校这一年的陪伴,感谢给预科生们提供的各种平台,感谢给予预科生的每一份关爱,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作为广外学子,他们会以校训勉励自己,在未来的本科学习中展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英语教育学院骆银花副书记提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嘱咐同学们要做好日常防护,照顾好自己,常回英语教育学院这个“家”看看。

 

“一段英教路,一生英教情”。杨敏生对本次结业典礼做了总结,对预科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深情的寄语,并宣布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据悉,通过期末全部考试的预科生将正式成为我校本科学生,进入经贸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学院学习。会后,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本学院预科生进行了交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