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级机构话语研究中心届满答辩

图片:机构话语研究中心 文字:宫丽丽 编辑:刘晶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2020年7月2日下午三点整,依托于我院的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机构话语研究中心,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参加了届满评估答辩。参加会议的代表包括中心主任熊涛教授、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教授,以及中心专职研究员宫丽丽博士。

首先,熊涛主任向专家评审汇报了基地成立三年的工作报告。报告涉及基地建设期限内取得的成果业绩,包括高层次科研立项、高水平论文,获奖和社会服务及学术影响力等。中心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考核要求,圆满完成规定任务。同时,熊涛主任就基地管理运行情况,包括建设方案的制定与落实、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与落实、研究队伍的建设、学术活动的开展,以及依托学院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本次汇报取得了专家评审的一直认可,指出基地研究选题具有凝聚力,能够带动学院教师的学术提升。同时,专家们对基地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包括进一步挖掘话语研究的价值和作用,理论联系实际,服务国家。

熊涛主任向专家评委汇报基地成果

 

基地圆满结项为我院年轻教师学术能力和科研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相信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机构话语研究将迎来更广阔的平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