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以心迎新,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

 

不忘求学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为了更好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1月21日,少数民族预科班在南校区三饭三楼开展了以心迎新,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副书记骆银花、预科班班主任齐湘燕、第一教学部郭进军和辅导员爱克达以及学生处热米莱。

 

主题教育活动伊始,董金伟院长说到大家是教育学院第二批预科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教育学院的每时每刻,像第一届预科生一样顺利完成预科阶段的学业,不辜负老师与家长们对他们的期望。活动结束之时,董金伟院长、杨敏生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交谈,同时表达了对预科班学生们的期待和祝福。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会牢记青年使命、勇挑青春担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