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级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接受中期检查

图文:李欣芳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上午,我校科研处组织的校级人文社科重点基地中期检查专家评审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英语教育学院的机构话语研究中心骨干成员韩艳梅老师作了汇报陈述,并与出席的其他成员韩艳梅、王晓雯、黄恩谋、李欣芳老师一同回答了专家提问。评审专家以及科研处领导在听取汇报陈述后,对于基地在既往两年获得的成果总体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成员们继续凝练研究主题,聚焦研究方向,把基地建设成优秀校级研究基地乃至省级研究基地,作为下一阶段的目标。

 

(图为机构话语研究中心成员作汇报陈述并回答专家提问

机构话语研究中心于2017年7月成立,是英语教育学院获批成立的第二个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迄今共发表一类论文4篇,二类论文9篇,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1项、软件著作权1项。自2018年年度检查以来,中心将申报高层次项目的工作常态化,先后组织参会、研讨、讲座等活动5次,并与知名学术期刊合作,以“机构话语研究”专栏的名义陆续发表系列论文,集中展示特色成果,扩大学术影响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