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2019919日下午,我院组织2018级转专业同学召开座谈会,针对学生转专业后面临的学业和生活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学院副书记骆银花,教育系系主任张倩,英语(英语教育)1804班导师黄辉,教育系教师钱亚敏、张效珍、吕琳琼,迟殿凤、林泽龙和周梦鸽,2017级转专业代表贺炜隽和陈懿婷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倩主持。

 

座谈会现场

教育系教师张倩、钱亚敏、张效珍、吕琳琼和黄辉结合自身求学和教学经历,就转专业同学在大学专业学习中会面临的学习方法、课程设置和人生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2017级转专业代表贺炜隽和陈懿婷结合自己大二一年的转学业学习,分享一年走过的点滴,以此勉励在场的同学。林泽龙和周梦鸽分别介绍了学院往年升学情况和转专业课程选课指南。

骆银花在最后总结中提到,爱是一切的原点,希望每一个转专业的学生都可以把英语教育学院当作自己的家,遇到困难及时向身边的老师和同学求助,并祝愿各位同学顺利经历适应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