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


2019年7月1月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南校区八角楼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杨敏生、董金伟、骆银花和江健等4名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并补选了1名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副校长刘建达、英语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主持。

 

大会现场

刘建达致辞对英语教育学院过去四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质量、学科影响力、师资队伍和科研水平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突破。与此同时,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英语教育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政治过硬,作风扎实,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优化师资队伍,推进学科建设;弘扬主旋律,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建达在最后祝愿大会能够顺利圆满召开

 

刘建达副校长致辞

杨敏生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立德树人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的报告,对学院四年党委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他指出,四年来,学院在党建思政工作、教育质量和学科专业建设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展望学院新的发展,今后的四年,我们仍需倍加努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管理优院”的治院办学理念,要坚持“教育强、英语优”的教育理念,培养“高素质国际化英语教育人才”,要围绕“高水平英语教育示范学院”的建设目标,立足“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的发展模式,努力建设“和谐、幸福、包容、创新”的学院文化,着力实施五大工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实施“党建领航工程”;以学院教师发展示范中心建设为抓手,实施“干部与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工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施“高素质人才培养工程”;提高学院竞争力,实施“学院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加强新闻宣传和制度建设,实施“学院文化凝练和打造工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杨敏生做党委工作报告

董金伟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及《关于同意英语教育学院补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

 

董金伟宣读批复

全体师生正式党员认真审议并举手表决,全票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遵照选举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经选举,杨敏生董金伟骆银花江健当选为新一届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叶燕珊补选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投票环节

全体与会党员通过了《关于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