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为你而来 ——记我院参加第二十届“大学开放日”活动

文、图:骆玉琪 时间:2019年06月22日 点击:


2019年6月22日,我校第二十届“大学开放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主干道隆重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副院长熊涛,党委副书记骆银花,教育系主任张倩,教育系老师张丽冰,谢剑萍,周洁,周芳和黄蔷,办公室主任曾国华,团委书记林泽龙,辅导员迟殿凤,少数民族预科班专职辅导员爱克达·玉素甫来到学院现场咨询摊位为考生及家长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教育学院。

活动开始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北校区齐心协力搬运物资、布置宣传展板与咨询摊位,为各位考生及家长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老师及志愿者们布置展板)

活动过程中,不少考生及家长前来我院摊位进行咨询,摊位内外十分热闹。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向他们耐心地解答疑惑,例如教育学(英语教育)专业与英语(师范类)专业的具体区别等,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国际合作项目、就业去向、专业升学前景等,让他们对教育学院有了更好的认识。

 

(现场咨询摊位十分热闹)

团学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开放日活动。他们不仅主动地向考生及家长分发学院宣传,积极宣传学院“英语强,教育好”特色,还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本学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等内容,让考生及家长们对教育学院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志愿者们向考生及家长宣传)

上午九点半左右,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来到我院咨询摊位,对我院教师进行慰问。

 

(隋广军到我院摊位进行慰问)

至此,本次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圆满结束。考生及家长对教育学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我院领导老师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