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


为加强德育教育,使学生牢记校规校纪。6月4日晚,少数民族预科班组织开展了“遵守校纪校规、做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组织员迟殿凤、预科班辅导员爱克达出席了本次班会。

班会中负责人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背景及目的,以及通过案例讲解以及PPT展示的形式让同学深刻了解校规校纪并熟记。随后,学院组织员迟殿凤就考风考纪方面教育预科生,要诚信参考,做一名有底线、守得住底线的当代合格大学生。班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强调了晚归管理、宿舍管理条例,并由此教育预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我约束力,对大家提出了“零违纪”的要求,同时祝预科生结业考试大捷!

 

骆银花副书记讲话

通过本次班会,预科生们一致认识到学校规章制度建立与执行的目的不是限制学生自由,约束学生个性,而是为了更好地维护正常的教育秩序和学生的生活与权益。遵守校纪校规才能让自由在秩序中尽情发挥,让积极的个性在良好的环境里得到发展。预科生们表示会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给预科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题班会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