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牵手基础教育 共创实习园地——我院赴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举行实习基地签约及国际班课程研讨会

图片:邱晓静 文字:江健 时间:2019年05月12日 点击:

     2019510日,我院董金伟院长、骆银花副书记以及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江健一行赴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与师生一起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并举行了该园国际班课程研讨会。

 

周宇园长与雷副园长欢迎我院董金伟院长、骆银花副书记一行

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是国信控股公司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强强合作的一所按省一级标准配备的幼儿园。2015年创办以来,在周宇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高起点、高能力的师资队伍。幼儿园以“一切为了孩子,坚持全人教育,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为理念,通过主题活动,双语教学,国际文化体验等一系列课程体系,打造幼儿园教育品牌。这与我院英语教育专业的“国际化,校本化,个性化,人性化,立体化”的教学理念相吻合。今年9月,幼儿园将开办首届国际班,因此希望借助我院雄厚的师资以及毕业生资源,让国际班课程开创出本土特色。

 

 

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午10时,签约挂牌仪式在全园孩子们的见证下隆重举行,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与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园长周宇郑重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在师生的注目与共同参与下为实习基地揭牌。在随后的国际课程研讨会上,双方分别就学前教育的前景,国际班的课程设置,外教师资培训,双语教学模式,中方教师语言培训,以及我院教育系学生未来赴园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学院将依托教育系和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自此,我院在与中小学进行密切联系的基础上,开拓了幼儿教育的实验实习基地,为未来高校服务基础及学前教育进行有益尝试。

 

 

董院一行参观幼儿园、参与幼儿园国际课程研讨会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