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认知诗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中国认知诗学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1117日至19日,我院教师吴志春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参加了第三届认知诗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中国认知诗学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秉承“探索与对话”主题,从认知诗学、认知叙事学、多模态、外国文学与批评、中国文学与翻译及神经认知诗学等多个视角和维度展现了近期学者们在认知诗学领域所进行的研究和探索。会议期间,Mark TurnerLisa ZunshineCharles ForcevilleNancy EasterlinEllen Spolsky等国外知名学者分别在会上做了题为“The Poetics ofConversation, Culture ofGreedy Mind-readers, Visualand Multimodal Meta-representation of Speech in Comics,Why Are Matters, Arcadia : Once You Get There You Are Sent Back”的主旨报告。同时有国内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如封宗信、尚必武、张汉良、何辉斌、姜孟、刘玉红等做了大会主旨报告。

    大会还组织了6个分会场专题讨论,我院教师吴志春在“认知诗学:回顾与展望”专题讨论会场宣读了论文“ImageSchema and English Literature Teaching(意象图式理论和英语文学教学),其论文选题新颖,获得与会学者的关注和好评。

 

http://english.cqwu.net/SITE_RES/english_cqwu_edu_cn/upload/image/20171120/1511137144412051978.jpg

 

http://www.cup.edu.cn/dfl/images/content/2017-11/20171121174054358912.jpg

会场主要专家发言

微信图片_20171204154139.jpg

我院吴志春老师在会场与著名认知专家Mark Turner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