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型我秀之英教团日活动展示大比拼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12月12日晚上7点,英语教育学院团日活动展示与评比大会在教学楼E栋104隆重开场。担任评委的有学院团委副主席、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团学骨干,还有来自信息学院的代表们。参加本次展示评比的有12个班级,分别来自英语教育学院07、08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在台上激情陈词,啦啦队在台下呐喊助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视觉盛宴。

首先出场的是081班,他们以新闻联播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一场红红火火的“全民运动”。既秉承了奥运精神,又放眼于2010年的亚运会。接着是082班带来的“我想对你说”的温馨话题。他们在活动中以征集对家人祝福、寄送明信片的方式,深化“以人为本”的主题。

083班立足于“科学发展,趣味体育”。他们的视频别出心裁,用自编自演的短剧——《小引变形记》作引,把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带入体育的殿堂。还用电子杂志代替传统的幻灯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博得全场观众的好评。接下来084班以一幅纯手工制作的绿地图,将他们眼中最真实的校园呈现在大家面前,打响“绿色校园,和谐广外”的口号。

085班的出场更是掀起了一阵高潮。他们的环保计划,渗透到广外、华师、中大等地。思想创新,给塑料袋、环保袋、垃圾桶设计标识。他们还全班齐上场,都加入到活动的展示中,变装出演、高难度动作……台上情景喜剧接连不断,台下笑声掌声不断。

接着的086班提出了“科学发展,青春唱响,你我共同参与”的口号。把重点放在消防安全上,进行了有奖问答、温馨提示制作的活动,内容充实,富有趣味。在欣赏视频时场下不时爆发出笑声。

07级首先出场的是071班,他们结合英语教育专业的特色,制定出“English Debate”的活动方案,将科学发展与本专业联系起来。072班代表展示了他们在大学城科技馆的所见所闻,以及户外presentation的热烈场面。让大家感觉到,科技创新就在你我身边。

073班的活动以“一片关‘心’在玉壶”为主题,吸引众多观众。而两位代表激情洋溢、充满活力的介绍更是将班级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在大家眼前。最后更是献上一曲高歌,惹得一片轰动,赚足了掌声喝彩。

接着074班代表向观众阐述了他们口号的含义,使“我行我‘塑’,‘料’望未来”得到升华。让“禁塑”更深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075班也将视线锁定在本专业上,他们以“从科学视角探析英语教育”为主题。进行实地调研、咨询等,总结出许多经验,发人深省。最后076班则带来一次刺激的定向越野,将科学发展观与班级建设融为一体,创建和谐班级。

本次团日活动展示与评比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观众们都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现场展示获奖班级:

08届 第一名:085班

第二名:083班

第三名:086班

07届 第一名:073班

第二名:075班

第三名:074班

为获奖班级喝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