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英则我强,我才则我王——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运动会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2008年11月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运动会在南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各个学院代表队悉数参加本次运动会。英语教育学院代表队以一套鲜橙色的院服,一段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我院第四次参加校运会的序幕。

“英教飞扬,斗志昂扬,闪亮登场,谁与争王”,喊着激昂的口号,迎着凛冽的寒风,顶着猛烈的艳阳,英语教育学院的代表队闪亮登场。63名队员笑容迷人,着装齐整,步履坚定,到主席台前排成了最有中国特色的传统强者的标志“王”字,结束了短暂却不失精彩的表演。随着校长宣读完开幕词,精彩刺激的校运会正式开始了。

橙衣军团,蓄势待发

尽显“王”者之气

赛场上有运动员们的激情的拼搏,赛场下有啦啦队员们热情的加油鼓励,赛场内外都传来观众们的欢呼喝彩,广播还时不时传来来自英教学院的稿件。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无视残酷寒风的戏谑。田赛中“得寸进尺”,径赛中“争分夺秒”。用胜不骄败不馁的勇者姿态诠释着教育学院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在女子4×100米接力中,两次跌倒,手中的接力棒仍紧紧握在胸前;两次爬起,忍痛继续比赛。她们完成的不只是从起点到终点的跨域,更是从个人,班级,到学院责任感与荣誉感的升华。

腾跃,跨过的不只是高度

滑翔,跃过的不只是距离

跨出起点,终点还会远吗?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运动会在一片雷鸣掌声中圆满谢幕。我院072班杜敏儿延续上年的强势,再夺女子100米跨栏亚军。

用奖状给汗水作回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