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11月14日晚7时许,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在教学楼C208召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易宗勇,指导老师迟殿凤,自强社总社社长王四豹,学院团学各负责人以及分社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并纷纷表达了对英教分社的支持与祝贺。

自强社英教分社的同学都来自贫寒的家庭,经济因素在不同程度上给大家的学习生活造成了不利的影响。针对这种情况,易书记在大会上向各位同学郑重表示学校及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每一个有需要的同学。当来自国家、社会、学校的奖助学金不能解决学生的经济问题时,会发动学院老师捐款,共同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蓝天,点亮人生的希望。在与会前不久,易书记刚将来自学院教师的3050元资助交给一位急需住院治疗的贫困生。

易书记在会上还与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贫困学子生涯,并引用孟子的话鼓励社员们:“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贫困和自强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笔珍贵的财富。

迟殿凤老师在发言时说道:“贫困并不是什么耻辱,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其实贫困的经历对大家来说也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抱怨说‘上天为什么这么对我?’艰辛的生活和经历也让我们收获了许多。”

会议中,迟老师代表英教分社向冯湛、刘春燕、刘娇、刘佳琳等四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她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在英语教育学院的奖助学金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今天,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呵护下,在社会人士的扶持下,在朋友同学的支持下,英教分社迈出了稳健的第一步。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关怀中,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会走得更远。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