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杯”揭开序幕 激情弥漫广外大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10月18日下午2时30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广外大篮球协会和各学院体育部协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主持人幽默的开场白中揭开了序幕。现场不仅有各学院的运动员,还有支持他们的啦啦队,以及慕名而来的篮球狂热者。激昂的音乐,运动员们富有活力的着装,把“新生杯”衬托得有声有色。

校团委副书记何越晖、校学生会主席欧少彬出席了开幕式。他们不约而同地指出“新生杯”是广外大的团统赛事和品牌活动,是各学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突出广外大学生的风格和水平。校学生会主席还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我是一个篮球爱好者,‘新生杯’是一场视觉盛宴,我每次都会到场,为每一支球队加油,这次也不例外。

接着是篮球协会裁判组组长和运动员代表的宣誓仪式。紧随其后的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动感花式篮球表演。新生们都屏息凝视,他们似乎忘记了自己,却都没忘记惊叹和鼓掌。

开幕式结束后,篮球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有管理、信息、经贸、艺术、新闻学院,我们英教学院的第一赛事安排在星期天下午。有同学说,虽然今天不用参加比赛,太阳又很猛烈,但看见大家都这么兴奋,自己也不由自主地激动起来。对于星期天的比赛,我们女子篮球队的队长很有信心能获胜。经过一个星期的艰苦训练,她们的技术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团队精神也有了进一步的体现。最重要的是她们都很有拼劲,这也是让队长虽训练受伤但激情不减的原因。

日暮悄悄地落下,第一天的“新生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欢呼与喝彩中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