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举办第二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硕士合作项目结业典礼

图文:周梦鸽,审核:张倩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

        2023525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院系办公楼245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硕士合作项目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国际项目中心负责人、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倩,项目授课教师范栩颖,外事协调员周梦鸽,国际项目中心秘书吴世傲以及第二期学员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张倩主持。

  

 张倩副院长主持结业典礼

 

张倩首先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的留学生活做出了美好展望随后授课教师范栩颖结合自己在英国十几年的留学生涯,提醒同学们在项目就读期间做好个人规划,按时完成课程任务,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学习之余也不要忘记去感受不同的文化与风景。


  范栩颖老师表达寄语

 

项目授课教师韩艳梅、柯晓玲、康叶钦通过录制视频、音频和文字的方式,向结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外事协调员周梦鸽也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独立成长的重要性。

 

 韩艳梅老师线上表达寄语

 

  吴世傲老师表达寄语

 

第二期学生代表魏薇畅谈了在昆士兰项目学习的感受谢英语教育学院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感谢授课教授高质量授课以及高度的责任心,感谢学院在各个方面为项目学员提供的诸多帮助,并代表同学们表示,将不负学院和老师的重望,努力向上不负时代,同时祝福大家未来在昆士兰大学一切顺利。

 

  魏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同学们就目前的留学准备进度、未来留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也针对自身现阶段所遇到的困惑与老师们展开充分的沟通。张倩对大家给予殷切期盼,相信本期学生能够在未来的留学路上踏实努力、克服困难、端正心态、持之以恒,顺利完成昆士兰大学的硕士课程,勇敢攀登人生中的更高峰。


 

 师生合影留念


(初审:张倩 周靖凯 复审:刘之远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