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工会来我院调研 鼓励我院工会再创佳绩

图张文萃 文陶玉梅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

  20235月24日,校工会组织员杨冬生、副主席刘红艳、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胡蓉和范佳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并进行座谈。我院工会主席张倩主持调研会议,办公室主任张文萃、学院工会宣传委员陶玉梅参会。

  张倩首先致辞,欢迎校工会领导莅临我院工会指导工作。杨冬生代表校工会传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多听基层反馈,更好地服务广大工会会员。

  张倩随后就学院工会的工作概况、中心思想、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院工会近几年的实践与成绩。作为“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我院工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同时发挥劳模示范作用,致力于建设学院成为“高水平英语教育示范学院”。在两位校级师德标兵:杨韶刚教授、董金伟教授的模范带头作用下,我院工会会员在国家级和省级各大思政、教学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教育工会争光,为教育学院争光,更为大学争光。张倩表示,教育工会不止是优秀的“模范小家”,更是全体工会成员心中珍爱的“幸福小家”。教育工会的温暖,体现在包括德育、美育、体育、教育等一系列常态化的品牌活动中,我们关心每一位教职工会员的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教研成长。


 张倩主席做工作汇报

 

  校工会代表高度肯定了教育学院工会的成绩,认为工会成员极强的归属感民主的管理和到位的帮扶工作,都离不开教育学院党委的支持和教育学院工会自觉自强的改革建设工作。同时校工会领导鼓励我院工会继续努力,争取更高的荣誉。

 

校工会领导与我院工会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合影

 

调研会后,校工会领导们参观了我院的职工小家,赞叹职工小家真正地让每一位教工会员有“回家的体验”。继而又参观了我院的文化长廊,感受到教工们亲自灌溉的花草给学院的成长带来的美好。校工会领导们感叹,学院工会的工作,细致温馨,是将真真实实点点滴滴的教工个人的成长融入学院的发展中,“幸福学院”名不虚传!


张倩主席邀请校工会领导参观我院文化长廊

 

(初审:张倩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