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遇在广外,启航新征程——英语教育学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图片:陈思娴 文字:刘羽菲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广外在招生工作中的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广外,英语教育学院于2023318日在南校区大会堂开展招生宣传讲座,学院副院长刘亮星、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诞铖,以及白云中学四百余名师生参与本次讲座,讲座由刘亮星主讲。


 

白云中学学子认真聆听讲座

 

刘亮星对白云中学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国际化发展等多个方面对广外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结合广外近年来的科研数据他指出,广外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师资力量居于广东省前列,同时广外多年来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独有发展思路,并持续为各高校教育发展提供了广外方案、广外路径、广外标准和广外模式。谈及英语教育学院,刘亮星展示了学院近年发展的优秀成果,介绍了特色课程以及丰富的学生活动,他欢迎现场学子积极报考广外及英语教育学院。


 

刘亮星主讲

 

税收2101班谢志平与计算机系2205班程锦作为白云中学的优秀校友代表进行发言。谢志平分享了自己在高三时期的学习经验,他提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需要专注于学习,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放平自身的心态,做到不轻言放弃。同时也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丰富多彩的生活,如三下乡等实践活动,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带领白云中学的高三学子从另一个方面认识广外。程锦从课程内容、课时设置和校园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广外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自己在广外生活的感触,希望帮助他们解决困惑,确立目标最终考入理想的大学。


 

白云中学优秀校友代表发言


此次招生宣传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今日在广外的相遇会让白云中学的高三学子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更加勇敢的踏上自己的新征程。讲座结束后,白云中学师生体验了广外学生饭堂的用餐,并在运动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集体合影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