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识相知,以心迎新——记我院自强社社员见面会

图文:谢文菲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为让新老社员之间彼此了解、相互促进,202339日晚,教育学院自强社在教学楼举办了以“相识相知,以心迎新”为主题的社员见面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诞铖、2022级辅导员周靖凯、英教自强社指导老师迟殿凤和2020级优秀社员代表谢怡婧出席,英教自强社的2122级和预科班的社员们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英教自强社的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积极筹划并准备次此活动。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2020级优秀社员谢怡婧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学习经验、志愿经历、社团经历以及考试经验,给社员们带来了不少有用的生活和学习的建议和经验,对社员们解决学习、生活和心理上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有很大的帮助。

 

优秀社员代表谢怡婧发言

 

英教自强社社员部部长陈舒洁详细介绍了英教自强社的性质和各项工作、社员需注意的事项、奖学金的申请要求等等,让社员们进一步了解英教自强社和社员的权利与义务。

 

 

英教自强社社员部部长陈舒洁发言

 

在活动的最后,罗诞铖副书记讲述了两个关于努力奋斗改变命运的励志故事,教导大家要基于家庭和实际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再接再厉,在大学完满完成学业,拥有一个很好的前程。”这是罗诞铖对大家的美好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诞铖发言

 

游戏环节中,趣味抢答、大风车、时间炸弹等有趣的游戏和各种精美的小礼品,让社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收获友谊。


 

活动大合照

 

新社员们刚加入英教自强社的大家庭,对自强社的了解甚少,彼此之间也互不相识。此次社员见面会,不仅有助于新老社员们相互建立友好关系、适应大学生活,还有利于英教自强社的社员们了解英教自强社的意义与价值,对英教自强社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