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后浪向前,再续华章——我院第七届第一任团委(扩大)会议、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陈思娴 图片:范晓咪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点击:

10月10日晚,英语教育学院第七届第一任团委(扩大)会议、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F3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和预科班辅导员爱克达·玉素甫出席大会,学院第七届第一任团委、第九届第一任学生会委员各候选人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雄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林绍雄为本次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团委学生会的未来表示美好的祝愿,并对团委学生会委员们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在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记代表学院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加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做事、办实事;三是要发扬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不断破解工作难题,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毅力创造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院放心、学生满意。

林绍雄致辞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梓锌汇报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就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宣传沟通、文体活动、学术竞赛、以及权益服务六个方面,分享英教团学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与成就同时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期望:一是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保障同学的切身利益;二是切实抓好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学生能动作用;三是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奋斗铸就事业,创新开辟未来。

何梓锌作工作报告

 

学院团委副书记邱思婉宣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第七届第二任团委委员产生选举办法(草案)》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正式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当众检查投票箱发放选票。大会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投票、监票和计票

邱思婉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委员候选人和主席团候选人陆续发表竞选演讲,他们自信的态度和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出新一代学生代表为学院贡献的坚定决心。团委、学生会委员及代表根据候选人表现,审慎投出选票,选举产生新一任团委、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因疫情防控,团委书记刘博洋于线上发言。他高度评价上一届团委学生会骨干们的工作成效,寄语他们继续努力前行,不忘团学干部身份,始终起到积极的模范作用并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他鼓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骨干们继续努力,及时转换身份和摆正态度,树立高度责任感,关心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努力履行自身的职责,积极为集体、为团学服务,带领团学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代表投票

 

骆银花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本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们的精神风貌,并向新任委员们提出要求:团委和学生会委员们应当要树立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踏实学习党团理论知识,在理论上引导新青年,凝聚青春的力量,并加强组织建设,团结激励干部,勇于担当重任。同时,她寄语学院广大青年勤学笃行,升华自我,为广外英教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骆银花讲话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奏唱团歌,英语教育学院第七届第一任团委(扩大)会议、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第七届第二任团委、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将开启新征程,迎接新使命。

大会现场


附当选委员名单

团委委员:何紫婷 刘默涵 黄晓君 林可 陈思娴

学生会委员:苏晓楠 黎家臻 李安琪 周雨宁 黄嘉璇 梁嘉莹 杨伟鹏 王雯珺

(排名不分先后)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