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教学部举行大学章程学习和师德师风、纪律教育主题活动

文字:吕剑涛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点击:

9月15日下午,第一教学部举行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集体学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章程》(广外党[2022]35号),认真贯彻落实开展了师德师风和纪律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教学部主任黄恩谋主持,通过线上形式(腾讯会议)进行,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第一教学部大学章程专题学习截图

 

黄恩谋带领教学部全体老师先后学习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章程》、师德师风教育、纪律教育三大主要内容。

全体教师认真阅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章程》各章节,尤其对第四章(第12页)关于教职工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内容反复研读,深入讨论,重新思考了教职工的责任、道德品质素养和时代使命,深刻加强了品行自我规范意识。

黄恩谋强调了《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中的重要精神,传达了学校“培根铸魂育新人”的师德师风主题活动安排和要求,并引用教育部2018年颁布的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这是国家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在全社会塑造教师更加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

黄恩谋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近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的公开通报。与各位教师互勉,希望大家对教师行业出现的各种师德师风问题引以为鉴,谨守教师品德底线,追求自身立德继而树人的情操,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初审:黄恩谋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