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三进”专题比赛——第十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复赛

文:范晓咪 图:湛淇淇 编辑:刘臻嵘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对英语语音语调的重视程度,激发对“三进”教育的重视,4月14日晚,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E406教室举办英语教育学院“三进”专题比赛——第十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复赛,本次比赛面向20202021级的同学开展。

选手脱稿播报新闻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说明所选择的篇目在指定时间两分三十秒内所提供的三篇新闻稿中选择一篇进行脱稿播报。选手们表现出彩,化身为专业的记者为大家播报新闻,婉转悠扬的音调更是为新闻播报增添了别样趣味。评委们认真聆听选手的新闻播报,依据专业的英语语音语调标准,在评分表上对各个选手的表现进行认真细致评分,对选手们的出彩表现表示高度赞许与认可。

评委评分

 

经过评委们认真讨论,最终结果产生,本次比赛共有12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至此,英语教育学院“三进”专题比赛——第十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复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选手们都对语音语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能够进一步增强对英语语音语调的兴趣,提高语音语调水平感谢所有选手的优异展示以及评委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期待决赛中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附决赛选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温尔文 黄奕 易骏菲 梁伟乐 苏晓楠 何梓锌

郭一萱 罗智琳 许冬敏 陈诺诺 刘柳宏 姚芷盈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