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友沈轩弘当选政协第十三届佛山市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点击: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佛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我院2013届校友沈轩弘当选政协第十三届佛山市委员会委员。

 

 

作为我院优秀学子,沈轩弘现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佛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大数据研究院教育学院副院长、星迈教育集团董事长。沈轩弘表示,希望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向党和政府献策建言,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一直以来,他积极参与非遗工作。本次会议中,沈轩弘围绕以文塑城、文城相融、文产结合方面,发表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看法,备受关注,在佛山电视台、佛山新闻网、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平台发布。

 

 

沈轩弘提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方面,需要关注文化产业+,尤其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个板块,也准备落户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大湾区研究院。长期以来,沈轩弘对教育事业一直不遗余力,是先行的艺术教育者。他创立的“南艺之星艺术教育”,一直致力于发展艺术教育事业,提供纯粹的艺术教育,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培养超过2000名优秀学员进入国内传媒院校。沈轩弘关心教育,关注文化,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将在文化产业、教育等领域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