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广州市白云中学共建实习基地并开展“联动-融合”党建交流活动

文图:张丽冰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市白云中学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白云中学举行。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副书记骆银花、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丽冰,广州市白云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白云中学校长凌伟新,副校长邓春喜、黄少明等出席活动。

仪式活动上,凌伟新介绍了白云中学六十余年的发展情况,该校秉承“崇文习德,知行合一”的校训,开拓进取,建设成为了广州市示范性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及广州市白云中学教育集团总校。董金伟介绍了英语教育学院二十年的发展和建设之路,学院坚持“英语优、教育强”的办学理念,在英语教育和师范生培养上不断探索创新,办出了鲜明特色。双方对实习基地建设中的细节进行了细致交流,对通过实习基地建设来增进双方的交流和资源共享达成共识。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之后,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与广州市白云中学党总支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张丽冰就教育系党支部在创建全省样板支部中形成的“联动-融合”党建特色做法和打造系列品牌党建活动的成果进行了分享,双方就接下来开展高教-基教联动搞好党建、促进中学教师专业发展及跨校举办“爸爸妈妈好声音”家庭教育分享会党建活动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双方都认为该党建交流活动有助于增进高校和中学的交流和联系,拓展党建工作思路,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与发展,将紧密合作、积极推进。

党建工作交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