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点击:

9月16日晚,英语教育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在院系楼24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博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播放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让全体党员感受了党的艰苦历程,也深感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支部内党员在会议上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更加明确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和党员的责任和努力方向。他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热爱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为自己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断努力,学会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提高思想素养,让自己成为更合格的党员,为祖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博洋在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青年提出了系列要求并寄予了希望,大家作为党员,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个人站位,拓宽党史教育学习的广度,增强自身理论学习水平的,提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不断地以个人实际行动来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风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